21-08-2019 观自在

道君13(870952795) 9:54:12
观自在

在这十方法空之内,观自己已经到达哪一境界,如果不能进入这九重天,天外天,上天,无量界,这十方法空,就难见真空妙有法局。你所有的境界都是在人间五重天的语境中,你还没有归真,你的境界就是人间的语境而未到真境。有很多人觉得自己成佛了,但你如果没有进入这第七重天空间,你还在人间的文化对佛的语境之中,你只是人间佛,并不是七重天佛界真境中佛。有的人说佛比仙高,说天仙在六重天,没错,六重天是天庭政务系统,主管三界,但你可在七重天八重天九重天见到上仙真仙,因为众佛着装得天人都在七重天,他们就看不到八重天九重天的上仙了。如果你不到天外天空间,你就更本见不到玉清原始天尊道务法境,你不到上天真境,你根本见不不到上帝长什么样子,穿什么服装,你不到无量界,你就不知道无量天尊长什么样子,无量法王长什么样子,无量寿佛长什么样子。如果你连六重天空间都进不去,都没有达真。你的所有的境界都在语言文字描述的语境中。没进入六重天真境的人,你都是人间佛,人间仙。都在六道轮回铁律之中。
观自在吧,观自己在哪个境界。
在这十方世界,有四大家族,别光眼里和心里只有佛,或者只有仙,你可知这虚空界还有其他家族存在。如果连其他家族真境都见不到,你就是真佛真仙了?

no.

在虚空界大系统之中,你在哪个系统,你的上师你的领导是哪个系统。观观吧,观到了你才真明心而见天真性。观不到自己在何方在何界,在何境。你怎么就说你是真佛呢?你只不过就是个人间佛,人间地仙而已。何来归真之谈!
如若观不到自在,那你还没有开心,难见真境,修心吧,开真心,方能见真境。
很多人自已为是,把自己当真佛当真人,你不在这九重天空间走一遭。你就不是真人,你只是在人间语言文化所描述的语境中的人佛人仙而已。

观自在吧。观自在方能明心。方知道本真。


道君13(870952795) 15:10:51
从2012年元月一日布局到今年,已经快八年了,等到2020年元月一日,整整八年,八年抗战结束,必将迎来圣世。坚持吧,努力吧!